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Mouse pad design



这是sem 2 computer graphic 2的其中一个功课-mouse pad design,主题是设计与自己有关的设计。

出发点可以来自想法,兴趣,嗜好等等。

而我的设计,主要是想表达自己想要不断进步的决心。想要提升自己,一步一步往更高的阶级前进。

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理想,从小学开始。

我就一直对设计对画画有兴趣,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接触去学习。

而来到学院的我,终于能真正去学习了。

因为之前从来没接触过设计,所以迎接的挑战与考验很多。

所以就要像图中的我,背着重重的理想,努力的往上爬。

背景是以复杂的机械构造为主,主要是想表达学习中的困难与难关。

而人物的穿着打扮都是我最常穿着的衣服,裤子与鞋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